Home
About Us
使用者條款
About Us

付款
所有付款應在收貨時到期。如果未收到付款或付款方式被拒絕,則買方將喪失所購買任何物品的所有權。如果未收到付款,將不會運送任何物品。

運輸政策
運費將由買方支付,買方應在購買時同意。如果物品在運輸過程中丟失,則賣方將把包括運輸在內的總費用退還給買方。如果在國際範圍內運輸,則運輸成本可能翻倍。如果物品在運輸過程中損壞,賣方將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退款/退貨政策
根據投訴,物品有權退款或退貨。如果物品在運輸過程中損壞,將免費發送更換物品。如果不滿意,則需要書面說明,然後才能考慮退款。買家在申請退款之前必須考慮到物品的描述。如果商品符合賣方的描述,而買方不滿意,則賣方不負責退款。交易所是根據具體情況授予的。

取消
在處理付款之前,項目可能會被取消。付款完成後,買方負責付款。

投訴
有關物品或賣家的任何投訴均可發送至我們的支持團隊:MAIL @ KPHOTO.COM.TW,886-287681238。不保證有解決方案。每種情況都將單獨處理,賣方也將與之聯繫。

合法性
買方收到商品後,賣方對任何健康或安全問題概不負責。如果買方購買的物品造成任何損害,賣方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這些條款和條件可能會更改。